您的滑动轴承是否符合RoHS标准,什么是ROHS标准?

Lars Butenschön | 11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您的滑动轴承是否符合RoHS标准,什么是ROHS标准?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关键词“RoHS”是基于欧盟指令2002/95/EU(“RoHS 1”),该指令于2013年1月3日被欧盟指令2011/65/EU(“RoHS 2”)取代。
该指令规定了对欧盟市场上的电气和电子设备中不良成分的限制。 RoHS是“限制使用某些有害成分的指令”的英文缩写。
由于许多材料和产品在技术上无法完全消除不良成分,因此就确定了具体的限制。
受影响的是电子产品中常用的物质,如铅、汞、镉、六价铬、多溴联苯(PBB)和二苯醚(PBDE)。 比如焊料和金属复合轴承中会用到铅,PBB可用作阻燃剂。 这些成分还大量用于金属合金中。
正如您通过查看这些物质以及这些应用实例所看到的一样,这些物质在诸如我们的iglidur材料热塑性化合物中不起任何作用。 因此,所有iglidur材料的成分都满足指令2011/65/EU (RoHS 2)的要求。 适当的明确确认将根据要求发送。连接

符合RoHS 2标准的iglidur滑动轴承产品概览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滑动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