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需要几个滑动轴承。 因此,价格对我来说不具有决定作用。 哪种轴承是最好的?

Lars Butenschön | 11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我只需要几个滑动轴承。 因此,价格对我来说不具有决定作用。 哪种轴承是最好的?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非常遗憾,一般来说,没有可能去指出哪一种是“最好的iglidur滑动轴承”。在所有的应用中,并不是所有价格最高的轴承就是最耐用的。 但是最适合您应用的iglidur滑动轴承的确存在。
根据要使用轴承的应用领域选择轴承是非常重要的。对应用了解得越多,就越有可能精确地选择在技术和经济方面最合适的轴承。
为此,我们提供在线的iglidur产品查找器和我们的iglidur寿命使用计算器。 如果您没有机会或时间使用这些在线工具,只需向我们提供您应用的数据即可,我们将帮助您查找合适的产品。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滑动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