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进行测量时,发现滑动轴承比目录中所示的要大得多。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Lars Butenschön | 12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当进行测量时,发现滑动轴承比目录中所示的要大得多。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我们的滑动轴承是压配轴承,适合带H7标准孔的轴承座。 轴承压配就是将轴承固定在轴承座中,滑动轴承的最终内径也在轴承压配合后形成。
当轴承安装在最小规定尺寸的孔中时,检查轴承尺寸。 如果在压配前对轴承进行了测量,则外径和内径均大于已安装时的外径和内径,其差称为干扰。
尽管制造与安装很仔细,但仍然可能与目录所示有所偏差,仍然会有很多有关推荐安装尺寸与公差的问题存在。 造成这一问题可能的原因如下:

  • 孔没有正确倒角,因此在压配合过程中轴承的材料可能被刮掉。
  • 定位销的使用使得压配合过程中内径的变大。
  • 孔不在H7公差范围之内。
  • 轴承座由软质材料制成,轴承压配时会将其胀大。
  • 轴不在h公差范围之内。
  • 不在测量线内进行测量。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滑动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