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防霉菌的滑动轴承吗?

Lars Butenschön | 17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有防霉菌的滑动轴承吗?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在技​​术建筑系统、车辆和飞机工业中,霉菌经常出现。 这不仅会令人感到头疼,而且会对健康造成威胁,因此应该慎重对待。 因此,在那些领域使用的滑动轴承必须具有抗真菌和细菌的能力。 因此,我们对iglidur材料G、G1、J、H1、X、G V0和J350进行了适当的霉菌测试。 根据DIN EN ISO 846方法A的“微生物对塑料作用的测定”表明,没有iglidur滑动轴承受到霉菌的影响,材料中也没有检测到任何变化。

例如,防霉和免维护滑动轴承是飞机座椅和扶手调整机构的理想选择。 在技​​术建筑系统领域,滑动轴承经常用于通风机或风门控制器。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