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熔丝沉积建模方法?

Dirk Zacharias | 10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什么是熔丝沉积建模方法?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熔丝沉积建模(FDM)是一种3D打印方法,通过这种方法将如塑料这样的材料熔化掉然后逐层创建一个3D物体。 熔丝沉积建模是一种增材制造方法,又称为熔融层模型方法。 用于加工的塑料或金属材料称为丝线。

丝线必须达到液态,以便可以添加模型的各个层。对丝线进行相应加热,并使其通过细喷嘴。 这就产生了一条细细的塑料线,用来制作一层又一层的塑料层,最终形成一个3D组件。

熔融沉积造型

根据打印组件的具体使用情况, 可以选择不同的塑料。这一选择范围可以从简单的聚乳酸(polylacide) 到用于运动部件的重型高性能工程塑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dV3baOLoo&list=PL0GzSNsMGjx14i5yoQXzlaWC6fbkoj_0o&index=2

熔丝沉积建模方法(FDM)在3D打印中的常用领域:

  • 原型制造
  • 医疗技术
  • 模具技术
  • 航空 & 航空航天
  • 用于复杂测试程序的部件
  • 高温应用
带有易格斯部件的熔丝沉积建模(FDM)打印机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