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们需要UL验证?

Jen Chen | 17 11 月, 2021

很多客户最近一直在问我们,为什么我们要为产品增加一个UL认证?我们明明已经有了一个UL认证了。新增加的UL证书的内容是什么,与现有证书有何不同?为什么我们需要这个新的UL认证呢?

问得很好,我们将在这篇博文中进行讨论并解释UL验证的独特之处。

为什么需要UL认证?

美国保险商试验所(UL)是一家独立的科技公司,为机械、电气和化学产品制定和维护行业安全标准。自1894年以来,UL的安全标准一直包括各种产品的设计建议和测试/施工要求,其中也包括对电缆的电气要求。UL也是全球公认的测试实验室和最广泛接受的认证标志之一。在美国,该标志每年出现在220亿件产品上。

UL根据适用的标准定期进行产品测试,之后再进一步审计,以监测合规性和产品一致性。

UL验证是什么?

通过UL验证标志,消费者可以验证产品、工艺、系统或设施的营销和宣传声明是否准确。UL会进行独立、客观和科学合理的评估,然后向制造商提供一个定制的UL验证标志(如下所示)。此标志可由公司用于支持营销宣传。客户和消费者可以根据这个标志轻松识别安全和值得信赖的货品。

chainflex高柔性电缆的UL验证

2020年初,UL对我们的chainflex®高柔性电缆36个月质保承诺进行了多次审计,审计内容包括电缆的电气和机械性能以及计算电缆使用寿命的整个过程。

测试数据经过分析后汇总在我们的在线使用寿命计算器中。您只需在使用寿命计算器中输入参数,即可了解所选电缆在您的应用中预计能使用多久。欢迎您前去试用!

顺利完成审计后,我们也获得了UL验证标志。编号为B129699的UL测试标志是一种独特的识别特征。根据这个标志,购买者可以在网上详细了解经UL验证的chainflex产品的具体承诺。这样,客户很容易决定是否选择chainflex高柔性电缆。

为什么我们需要UL验证证书?

新的UL验证证书可以创造出丰富的可能性,也能帮助我们激励更多客户,进一步加强他们对易格斯产品的信任。

请访问易格斯网站,获取更多关于认证的信息。您也可以在网站上了解更多关于chainflex®系列产品的信息,或联系易格斯专家。

往期回顾:

第一期:适用于拖链的耐用电缆

第二期:为什么我们要进行大量测试?

第三期:为什么需要chainflex高柔性电缆质保承诺?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文章关键词:

UL认证 产品一致性 合规性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