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培养皿处理实验室

Scott Xiong | 23 3 月, 2021

为什么要在实验室中使用自动化?

图片:PEAK分析自动化公司

许多小型实验室希望优化其流程并提高样本处理效率,但由于其仅有的简单设备与小料仓,通常在高昂的成本和耗时的集成工作面前选择退缩。

到目前为止,许多流程(如”插入/删除”)都是手动操作的,这需要专人负责,损耗大量时间和金钱。

什么对操作员很重要?

在实验室操作人员关于制造良好实验室仪器调查的 5 个最常见答案中,经常发现这些陈述:

  • 低成本
  • 用户操作简单
  • 7天24小时运行,实现大量样本处理
  • 占地面积小

“S-Lab 培养皿处理专家”专注于客户需求

我们的客户,Peak Analysis and Automation (UK and USA),在开发S-Lab自动板处理程序时,牢记这些要求,开发了一种能够抓取300多种不同型号的培养皿和孔板的设备。

图片:PEAK分析自动化公司

igus 如何满足这些要求?

PEAK公司找到了igus,以提供免维护、自润滑、经济高效且多功能的设备。除了提升工位的 igus 拖链外,其主要功能器件也来自 igus。

使用 ZLW-0630同步带模组来完成垂直方向上的运动,以及带驱动的PRT回转环轴承来完成料仓旋转。此外,还有上述 E2系列微型拖链系统作为抓手的电缆保护结构。

方案令客户非常满意!!

….客户非常满意,他同意为媒体写一篇文章,在另一个互联网页面上,他放置了一个有趣的视频,我们的产品正在有效工作。

整体,简单,很棒!

新闻报道(英文):

https://www.scientistlive.com/content/lab-automation-case-study

如果没有综合集成的方案,是否有好的解决方案?

“让我们试一试。用igus自己的办法。”

igus实验室经验

客户的成功促使我们自己尝试。当然,没有复杂的设备连接,只用我们的机器人,甚至不用igus集成机器人robotlink的组件。

非常简单,但非常酷!

下面是视频:

更重要的是,简洁明了的机器人控制软件和控制器界面,使简单的集成成为可能。

igus 机器人控制 (单击 )https://www.igus.com.cn/info/robotics-delta-robot

Robotlink RL-DP 带控制或者不带控制 (点击)

https://www.igus.com.cn/info/robotics-robot-components

我们的自动化团队期待您的垂询。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