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客户为什么可以信赖DryLin直线导轨产品?

Lynna Liu (刘银) | 5 6 月, 2020

免润滑、比金属材料轻、运行安静,交付迅速……多年来我们凭借这样的优势吸引了众多的汽车行业客户,在这篇文章里,你会找到一个对此问题的总结。

DryLin是什么?

DryLin®是igus GmbH为干运行直线滑动轴承、导轨和驱动类产品注册的统一商标,与传统的滚动直线系统不同,DryLin®直线系统中的滑动元件是由iglidur®高性能的工程塑料材料制成,具有自润滑免维护的优点,避免了油脂的污染,灰尘、粉屑环境中保持顺畅运行,同时没有最小行程的限制,而且运行安静。

DryLin®产品介绍视频

汽车中的应用案例:

DryLin®产品系列有:DryLin® W型导轨、DryLin® N型导轨、DryLin® T型导轨、DryLin® R型导轨、DryLin® Q型导轨、DryLin® NT导轨、DryLin®SHT滑动平台、DryLin®SHTP滑动平台、DryLin®SLW紧凑型滑动平台、DryLin®SAW滑动平台、DryLin®SLT低安装高度滑动平台、DryLin®SLN微型直线滑动平台、DryLin®SLNV菱形模组、DryLin®SET快速导向螺杆、DryLin®ZLW同步带传动机构、DryLin®ZLN低成本同步带模组。

DryLin® E 带电机的直线驱动机构是对DryLin®驱动技术的一个扩展,可选用同步带或者dryspin®丝杠驱动执行元件。除了用于手动调节的配件(手轮、位置指示器),带混合式步进电机、直流电机、传感器、DryLin®dryve控制器、chainflex ®电机电缆的DryLin® E系统在功能上更加丰富和智能。

在汽车中应用DryLin®,理由有哪些?

理由1:重量轻

由于塑料代替金属,重量减少了7倍,消耗的燃料减少则二氧化碳排放减少,对环境有益是很多工程师以及终端客户选择我们的理由。

理由2:低噪音

与传统的内燃机相比,安静的新能源汽车一旦在驾舱内出现些许噪音,都会格外明显。Drylin®直线导轨有着运行安静以及吸震的特性,是客户选择易格斯的重要理由。

理由3: 不贵

直线滚珠轴承比滑动轴承要多很多的部件。与金属加工相比,塑料注射成型的制造过程能耗更低,成本也更低。由于聚合物中均匀地分布了固体润滑剂,因此不再需要使用机油或润滑脂进行润滑,也不再需要在规定的维护时间间隔内进行再加油。

更少的部件,更便宜的制造工艺和更少的维护使得塑料滑动轴承直线导轨非常便宜,比同类金属轴承便宜40%。

理由4:免润滑

特别是在汽车内饰,免润滑往往是客户从金属轴承转向易格斯的一个决定性因素。以前,金属的轴承因为要加润滑剂,穿透到配合间隙中的污垢粘附在轴承上,时间长了油脂会硬化、阻塞、挥发等等。而drylin滑块导轨,根本不需要额外的润滑脂或者润滑油,并且聚四氟乙烯、石墨和其他润滑材料均匀地集成在轴承材料中,保证了极低的摩擦系数驱动力。

理由5:库存充足

无论是扶手,还是滑动天窗,中控,抽屉,座椅调整或其他线性应用,任何客户都可以在易格斯直接将找到原金属直线导轨滑块替代方案。易格斯还为采购工程师和设计师提供尺寸范围庞大的标准导轨、驱动、快速丝杠等等。如果数量不多,我们可以承诺24 – 48小时内从库存中发出。

有一些特殊几何形状的,量少的情况下,我们甚至可以使用3D打印方式生产。采用iglidur摩擦性能优化的材料制作,3天可发货。

原因6:在线配置

在线配置器为客户提供自助式选型服务,可以很容易地配置导轨、主轴、轴承,在线只需简单几步就能计算出使用寿命,订购。易格斯通过其全球最大的测试实验室收材料性能,每年超过15000项测试,确定摩擦学数据和寿命,集成到在线配置器中,以便客户能够计算出最精确的寿命。这意味着客户可以快速找到特定工况下最便宜的轴承材料。

销售使用在线配置器可以更快出可视化的设计方案,这是直接在电话里或当面画草图方案都无法取代的,尤其是客户对某些位置、公差、材料有特别要求时,我们都可以在配置器的基础上进行讨论。

原因7:订购复杂的特殊零件

不在我们现有标准尺寸范围之类的,或者有快速交付要求的,3D打印、注塑等工艺让几乎各种特殊设计都能被制作出来,这给了设计师极大的设计自由。在汽车行业打样阶段,无论是采用增材制造,还是从棒板材本成品加工,我们都能快速生成第一个样件。通过验证后,量产阶段,客户就更有信心启动模具开发流程。

综上所述,易格斯优势:

  • 快速交付,产品样本中的标准件,24小时快速交付
  • 灵活生产,得益于各种制造工艺,即使是复杂的部件都可以制作
  • 无最小起订量要求
  • 在线自助配置器,或者免费的易格斯专家咨询
  • 轻量化、低噪音、免润滑
  • 最佳滑动元件
  • 降低成本

如果您对Drylin®在汽车中的应用感兴趣,欢迎联系我:

刘银/Lynna Liu

刘银/Lynna Liu
电话:021-80366201
邮箱:lyliu@igus.net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