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12性能直线滑块的安装及间隙调整

Michael Hornung | 10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TW-12性能直线滑块的安装及间隙调整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TW系列01直线滑块总是 要求滑块和导轨之间具有最小间隙。他们具有预设间隙, 以即装即用的状态交付。

装配

  1. 必须将TW系列12直线滑块推到 硬质阳极氧化TS-01导轨上。
  2. 现在 可以使用滑块了。

间隙调整

  • 如果需要,可以单独调整轴承间隙。
  • 之后,必须用扳手拆卸锁紧螺母。
  • 使用1.5毫米的内六角扳手可以将轴承间隙减小(-)或增大(+)。
  • 现在必须再次检查已设置的轴承间隙。
  1. 如果设置的间隙符合要求, 所有锁紧螺母都要拧紧。
  2. 滑块即可使用

* 如果间隙设置得太小, 导向滑块就会卡住,则不能只松开调节螺丝。 松开螺丝后,按下螺丝对面的 重置按钮, 以再次释放滑动元件。 为此,使用以下尺寸的内六角螺栓:2.5毫米用于TW-12-15/TW-12-20, 3毫米的用于TW-12-25/TW-12-30。

具体做法如下:

https://www.igus.com.cn/info/linear-guides-drylin-t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安装 直线滑块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