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线性导向装置适用于食品的使用?

Michael Hornung | 10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如何使线性导向装置适用于食品的使用?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健康是我们最重要的财富,线性导向装置的任何组成部分都不应该对健康有害。 在可能与食品接触的地方,对每个部件的要求都不同于其他情况。 直线导向系统,i. 即, 导轨,导向轴,线性轴承外壳,螺丝等等必须由不锈钢制成。所有其他材料必须按照欧盟或FDA的规定制造,其中润滑部件必须特别密封,润滑脂和油只能根据NSF指南*使用。 应确保最大程度的耐腐蚀性,尤其是在清洁过程中使用化学品时。

然而,撇开安全规则不说,它仍然是一个生产行业。 这意味着生产应尽可能地高效,而用于清洁目的的停机时间(也要非常高效)必须非常短。 由316不锈钢(AISI 316Ti)与塑料轴承相结合而成的不锈钢导轨,具有易清洗、符合法律规定的材料、抗化学品和耐腐蚀的特点。 由于没有滚动部件和任何形式的润滑,因此能够采用非常快速、简单的高压清洗方法。

在这里可以找到合适的免润滑、易于清洁的产品及其使用信息

https://www.igus.com.cn/info/linear-guides-drylin-w-overview

https://www.igus.com.cn/info/industries-food

* NSF是美国的 一个组织,负责评估食品方面所用的所有辅助和操作材料的适用性,并对合适的材料进行认证。 根据NSF的规定,润滑油分为H类:理论上H1可以在任何地方使用,而H2必须通过技术手段确保润滑剂不会接触到食品。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直线导向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