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lidur材料和诸如POM或PA6这类简单塑料之间有什么区别?

Lars Butenschön | 17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iglidur材料和诸如POM或PA6这类简单塑料之间有什么区别?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iglidur材料就是所谓的化合物。化合物是添加了特殊填料、增强剂和添加剂的塑料。这些材料赋予塑料化合物一些其他的性能,比如更高的机械稳定性,更好的滑动性能或防紫外线辐射。 iglidur材料是专门为干运行(即无润滑)的滑动轴承而研发的。 每一种iglidur材料在研发过程中以及之后都要经过成千上万次的磨损测试。 从中所获得的数据被输入数据库,作为iglidur专家系统的基础。 您可以使用此在线程序计算轴承中iglidur材料的使用寿命,从而为您的应用选择理想的iglidur材料。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iglidur 专家 材料 滑动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