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要花费多少钱?

Dirk Zacharias | 15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3D打印要花费多少钱?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大体上讲,3D打印的价格取决于尺寸、体积、材料要求和使用的打印工艺。 如大型部件通常比小型部件更贵一样,金属部件也比塑料部件贵。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一个材料组的成本可能会有 很大的差异, 由高温塑料(如PEEK)制成的塑料部件要比普通塑料(如聚酰胺12)贵很多倍。   此外,层高和填充程度(100%为固体,填充程度仅为10%时是只有一个网格填充,10%的材料和90%的空腔)对打印成本影响也比较大,打印时间明显缩短。 

不同材料和尺寸的3D打印齿轮

正确的3D打印工艺取决于所需材料或预期用途、复杂性、所需件数、所需精度和生产成本或生产时间。 为了确定模型或组件的确切成本,应向不同制造商索取价格。 在很多情况下,价格也可以在线计算。 在这里,您可以上传想要的产品模型,选择好材料和数量后,会显示相应的价格,并可以直接在线进行订购。

在易格斯3D打印服务中计算低磨损部件的价格:

点击此处 3D 打印服务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