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轮是如何运作的?

Dirk Zacharias | 7月 12, 2019

How Can We Help?

齿轮是如何运作的?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简单地说,齿轮就是一个轮子,其外缘部分 有锯齿状的突起。两个齿形和 齿隙相同的齿轮可以互相啮合,从而把动力从一个齿轮传递到 另一个齿轮上。 相同齿形的齿轮可以有 不同的尺寸。

3D打印中的高性能工程塑料齿轮

两个互锁齿轮,在一轮旋转中,第一个齿轮压住第二个齿轮的齿,这样第一个齿轮也能旋转起来。 在这种情况下,第二个齿轮的运动方向与第一个齿轮相反。 该技术用于通过齿轮将驱动轴的动力传递给第二齿轮及其轴。 这 被称为齿轮传动装置。

或者,驱动力可以以扭矩和速度的形式传递给 另一个齿轮,例如也可以通过链条(例如 自行车)。 扭矩和速度可以在齿轮副中改变。 为此,只能 组合不同尺寸和齿数的齿轮。

齿轮传动装置是使用最广泛也最常用的传动类型。   

齿轮相互啮合,形成传动功能

3D打印在齿轮制造中的优势

与注塑或铣削相比,3D打印工艺在齿轮生产中的优势在于能够对齿形进行优化建模。因此,可以改善齿形,使联锁更平,从而产生更好的压力分布。这是一个很大的优势,同时,相比传统的制造工艺也延长了齿轮的使用寿命。 如果使用耐磨塑料,耐久性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以3D打印的方式生产齿轮——快速可用和优化使用寿命

您想计算3D打印齿轮的使用寿命吗?我们的使用寿命计算器将帮助您进行计算。

点击此处使用寿命计算器

您是否需要齿轮,但还没有CAD文件?在我们的齿轮配置器中,您可以创建文件,然后在我们的3D打印服务中进行订购。

转到齿轮配置器

这里前往我们的3D打印服务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