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塑料,陶瓷——何时使用哪个滚珠轴承?

Russel He | 30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金属,塑料,陶瓷——何时使用哪个滚珠轴承?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金属滚珠轴承主要应用于大多数传统的机械工程应用中。 它们在全球销量排名第一,适用于大量不同的机械工程应用。 然而,除了负载轴承和速度外,当对轴承提出更多要求时,总是会触碰到使用极限。例如,这适用于食品工业或医疗技术等各个部门。 与食物接触的适宜性或洁净室使用的适宜性等规格在此具有决定性作用。 为此,设备制造商通常需要依据欧盟标准10/2011或FDA(美国机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获得食品认证

塑料的优点在于材料的多样性。 因此,可以为最多样化的 应用选择不同的基聚合物,这些基聚合物就其 规格而言正好适合应用。 因此,近年来,POM(聚甲醛)、PP(聚丙烯)、PEEK(聚醚醚酮) 等基础聚合物和其他 塑料相继问世。 塑料滚珠轴承适用于 以下行业和应用:

  • 食品业 –>食品接触
  • 医疗技术–>FDA符合性
  • 化学业–>耐化学品
  • 纺织工业–>无脏污和灰尘附着
  • 真空/高温–>润滑剂无损坏
  • 特殊应用,如MRI- >无金属
    (磁共振成像)或金属探测器

用于塑料和陶瓷,水性介质如 润滑剂。 通过适当的结构设计,摩擦系数 可以稳定在0.1甚至更低的水平。 它的磨损 很低,因此通常可以达到很长的使用寿命。

就承载能力和可达到的速度而言, 塑料和陶瓷与金属相比都有缺点。 无论金属材料的种类如何,金属都具有 良好的硬度和柔韧性。 另一方面,塑料更 柔软,变形速度也更快(尤其是在高温下)。 虽然 陶瓷非常坚硬,但它们的柔韧性也最低,在冲击载荷下会迅速 断裂。 此外,陶瓷和塑料的散热量 比金属的要小。因此,它们在最大可实现速度方面 也受到限制。

iros®径向深沟滚珠轴承,Xirodur M180——可检测,用于食品接触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FDA 滚珠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