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发明了3D打印机?

Dirk Zacharias | 8月 1, 2019

How Can We Help?

谁发明了3D打印机?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美国人查克·赫尔(Chuck Hull)发明了3D打印机, 他在1986年为自己的发明申请了专利(US4575330),并创立了 3D系统公司。 但是,应当指出,该程序的实际 发现者是另外一个人。 Hideo Kodama因正式缺陷未能及时注册 该专利,而查克·赫尔(Chuck Hull) 迅速获得了该专利。 Chuck Hull 的系统,使用紫外线激光硬化光敏 液体,被命名为“立体光刻”(SLA),至今仍是 一个比较常见的打印工艺。

1989年,3D打印领域的各种程序又获得了专利。一方面,卡尔·戴克(Carl Deckard)为激光烧结工艺(SLS)申请了专利。激光烧结工艺是塑料粉末被激光熔化。 在熔丝沉积建模(FDM)的基础上,斯科特·克朗普(Stratasys)又宣布了另一个程序。 在FDM中,熔融的塑料通过加热的喷嘴逐层添加。

使用最广泛的是采用熔丝沉积建模(FDM)方法的打印机。 原因很简单: 使用方便和技术门槛低确保了基于FDM的 3D打印机已经应用于各种工作和 生活中。   

3D打印机中使用的相关丝状物可用于多种不同的塑料中。 同时,特殊规格的特种丝线也可用于特殊用途。 其应用范围从食品领域、耐化学性和优化摩擦性能到需要阻燃材料的领域。

3D打印耐磨高性能塑料-iglidur丝线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3D 印刷业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