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导向装置,适用于小型安装空间

Michael Hornung | 10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直线导向装置,适用于小型安装空间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没有空间。 “ 厨房用具、实验室及分析系统、3D打印机、家具、灯具等应为轻型且 透明的,同时也要非常灵活。 除了所有这些想法 它们的部件 同时应该很容易 进行调整,提供高质量的调整感觉,成本低,而且 占用很少的安装空间——另外,也比较具有创新性。 对于直线导向装置来说,所有这些要求加在一起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 任务。 简而言之:我们正在寻找一个价格低廉 安装空间更小的解决方案。

对于这类任务,建议采用安装高度为6至12毫米的塑料轴承为基础的紧扁平导轨 ;适用于低安装高度。 塑料和铝是轻质结构领域的材料。 由于滑动轴承的支撑,导轨完全清洁,无需任何润滑剂。 运输方便,由于惯性小,反应灵敏,但坚固耐用。当有人说:“没有空间”时的正确答案。 “

https://www.igus.com.cn/info/low-profile-guide-overview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直线导向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