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导向装置符合人体工程学吗?

Michael Hornung | 10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直线导向装置符合人体工程学吗?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有了直线导向装置,可以把某个东西从A移到B。 这与人体工程学有什么关系吗?答案是——是的。 书桌高度调节机制使站立和坐下更健康,座椅靠背调节机制可以在坐着的时候获得良好的脊柱支撑,调节头枕可以提高安全性,监控调节系统可以获得更好的姿势。 通过弯曲的线性导向装置,驾驶室(拖拉机、起重机、火车等)中的操作员控制装置可以设置在最佳位置。 这也就意味着用户的操作更加安全可靠,对环境来说也更加安全。 此外,考虑到进一步的人体工程学优势,例如,不再存在因油、润滑脂和润滑油而造成的任何污染和难闻气味的危险,并确保直接在工作场所无声操作导轨,从而提高了用户在操作期间的集中度和安全性。一系列的线性导向装置使线性和弯曲的制导方式能够达到最大的设计自由度。 除此之外,易于操作是这种导轨的一大优点。

对于用于四分之一圆、半圆、全圆内的弯曲线性导向装置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直线导向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