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制作的直线导向装置?

Michael Hornung | 7月 10, 2019

How Can We Help?

家具制作的直线导向装置?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在家具中,需要直线导向装置有什么用? 也许“家具装修”这样一个词语,才能更好的形容在这种情况下的任务。 家具正变得越来越多变:它可以改变座椅位置和姿势,可以根据需要调整桌子高度,门可以超静音滑动,电视显示器可以向各个方向摆放,小型桌子可以很容易地变大达到其最大尺寸。 对于直线导向装置或家具配件而言,这就意味着:它必须坚固、易于调整、不能产生噪音、必须免维护、绝对干净,同时也要尽可能轻。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家具制造的所有领域使用的一些好主意:

https://www.igus.com.cn/contentData/Product_Files/Download/pdf/EN_industry_furniture_web.pdf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直线导向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