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iglidur塑料轴承环保?

Lars Butenschön | 11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为什么iglidur塑料轴承环保?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用青蛙科密特(Kermit)的话来说:“一身绿色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尽管科密特只是一个木偶,但他是对的——今天,许多公司正竭尽所能减少他们的碳排放量。 然而,转型为更环保的公司并非一蹴而就的。 这通常是不同行业中随着时间推移发生的一系列变化的结果。 iglidur塑料轴承在这方面有什么贡献? 尽管使用无润滑塑料衬套听起来很平常,但是却可以大大减少环境污染。

1.1 易格斯iglidur N54塑料衬套是环保型的,因为其含有百分之五十四的可再生原料。

iglidur塑料轴承的四个环保特性:

1. 塑料衬套不需要任何的润滑 —— 这一点就是保护了环境。 据估计,美国每年消耗的工业润滑油略低于40亿升,其中约有百分之四十被排放到环境中。 随着塑料轴承摩擦学优化材料的不断发展进步,易格斯能够为越来越多的应用提供更环保的金属衬套替代品。 与需要润滑的金属和青铜轴承不同,每一个iglidur塑料轴承都有固体润滑,这种润滑嵌入到材料中,因此不会被压出或被冲洗掉。这也就意味着塑料轴承不需要任何油或润滑脂 , 因此不会将污染物释放到环境中。

2. 塑料衬套重量很轻。 因此,iglidur滑动轴承也有助于降低室外设备如机动车辆和飞机的耗油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 重量的减少会导致数量的降低,从而降低了能源消耗。

3. 塑料衬套具有良好的耐化学性,这对生态环保来说又是一个积极的影响。相比之下,金属通常必须在对生态有害的电镀槽中镀锌才能实现这一点。

4. 与金属轴承相比,生产塑料轴套所需的能量更少。例如,生产1升铝需要大约15升原油的能量,而生产1升钢需要大约11升原油的能量 相比之下,生产1升塑料只需要1升原油;我们认为,由于植物油塑料的不断发展,这一数值还会进一步下降。

部件越重,启动和保持移动所需的能量就越多。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滑动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