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悬杆相比,拖链都有哪些优势?

Marco Thull | 24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与悬杆相比,拖链都有哪些优势?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拖链结构紧凑,提高了设备的可靠性和生产力。 如果链条折叠,则上下段可达到800毫米左右的高度。 内部分隔器安全引导电缆和软管,这样它们就永远 不会相互交叉,缠在一起。 电缆断裂的风险:降低到最低。

易格斯拖链系统:电缆在拖链中安全布线,在任何地方都不会被卡住。
悬杆:电缆悬挂失控并掉落在了起重机构件内(例如,由于大风造成的悬挂失控)。

两者不同的是:电缆在悬杆中引导。 它们被堆放在起重机轨道的末端。电缆线圈通常需要3米甚至更长。不仅仅是空间的问题。 在没有保护的情况下,电缆摆动,缠结,会有可能卡在起重机结构中。 这样的结果就会是:电缆断裂,需要昂贵的维修和造成不必要的停机。 拖链也比悬杆要轻,重量不到悬杆的一半。 机器和设备因此可以节省能源。
 
拖链是低维护的,即使在恶劣的环境和-40°C到+120°C的温度下,如若没有干预,也经常可以运行多年。  只需定期进行目视检查以确保系统处于完美状态即可。 只需简单的几步就可以打开链条,也可以轻松更换单个电缆和软管。

然而,在悬杆中,软管和电缆的维护与更换通常较为麻烦,因为它们通常是成束安装的。 悬杆还包括轮子、牵引绳、橡胶电缆和轴承。 每个单独的部件都需要进行维护和润滑,特别是在恶劣的操作环境下。 而另一方面,拖链的运行无需润滑。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悬杆 起重机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