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总线系统相比,拖链都有哪些优势?

Marco Thull | 24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与总线系统相比,拖链都有哪些优势?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事实上,拖链是免维护的,可以运行多年不会有任何问题。 只需要目视检查,确保系统处于工作状态。 母线系统的运行方式则有所不同。 它们的部件则需要定期检查,包括安装在受电弓上的套子。这个系统的问题是:要维修这些组件,用户必须关闭系统,并在有必要的时候必须允许生产力的损失。
 
拖链也比总线系统较灵活。 用户可以计划在内部预留空间,以便日后安装更多的电缆和软管,用于电力、数据、光纤、介质和液压。 总线系统通常仅限于输电。 对于软管的引导,许多用户依靠额外的系统。 维护成本增加。
 
拖链系统的高性能塑料甚至可以抵抗恶劣的环境条件。 盐水、紫外线和化学蒸汽都不会损害塑料。 但是,许多总线系统的操作员都会抱怨总线系统易受腐蚀,特别是在盐水附近。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总线 起重机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