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滑直线导向装置?

Michael Hornung | 7月 10, 2019

How Can We Help?

润滑直线导向装置?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因为它们被用于所有可能的环境中,所以经常被问到关于直线导向装置的防腐保护问题。 在室内,“只”需要适当的润滑即可。 但是在车库里,则需要 减震器。 当然,在室外使用时,直线导向装置会与雨、雪、高温、低温以及脏污和灰尘接触。 在欧洲北部,气候和远东不同,比如  湿度很高。

与工业公司使用的直线导向装置不同,“私人”使用的直线导向装置通常只在晚上或周末使用;因此大部分时间都是闲置的。 这就给我们提出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那就是什么润滑脂是最好的润滑剂,能提供最好的防腐保护——又从哪里得到这种润滑脂呢。 首先要做的是查看制造商的网站 或考虑其他制造商的产品。 需要考虑的问题有:润滑住的稠度应该是多少; 它是否适用于常温、高温、低温; 是否有很多灰尘和脏污。 哪种润滑脂 是可以最快、最容易得到的?哪种润滑脂 会腐蚀要生产的商品?在论坛上,几乎每个建议都有赞成和反对的观点。 环境污染问题变得空前的重要, ——“润滑脂生产的基础是什么?” 如果 人类皮肤接触到润滑脂会怎样?或者我的外套接触到润滑脂时会怎样?一般情况下, 对健康的危害又是怎样的呢?例如,如何处理容器或喷雾器?最简单的方法是避免此类问题, 并使用直线导向装置系统。 在使用中,它绝对干净,不需要润滑,可以很容易地用水清洗。

直线导向装置系统的实例:
https://www.igus.com.cn/info/linear-guides-drylin-r
https://www.igus.com.cn/info/linear-guides-drylin-w-overview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直线导向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