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器人适合什么管线包?

Marco Thull | 19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我的机器人适合什么管线包?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这最简单不过了!在易格斯 主页上,只需三个简单的步骤您就可以找到当前的机器人配置器。或者直接访问配置器.

一分钟的时间,您便可从我们的标准产品系列中为您的机器人选择好装备。

现在,您可以找到许多常见机器人类型的概述,如Kuka、ABB、Fanuc和Yaskawa/Motoman,以及来自易格斯的配套管线包解决方案。

如果您已决定使用列出的伸缩系统中的其中一个,或者也选择了管线包/拖链系统,则机器人将会以图形的形式显示所有必要的零件编号。 只需点击零件,您就可以直接获得零件编号,或者,在页面底部您也可以看到整个零件列表。

在屏幕边缘的右侧,您现在可以 选择经我们认可的链条尺寸和配件。

但最好的还在后面……只需单击“Next”, 就会提供更多有用的详细信息。 例如,其中包括直接订购报价请求, CAD 数据PDF报告,可供下载以供个人 配置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