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特殊材料可以生产triflex R 拖链?

Constantin Weiß | 25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哪些特殊材料可以生产triflex R 拖链?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为此,必须首先在不同的系列中进行区分。 TRE, TRC, TRL由 igumid NB组成。 TRLF 和 TRCF 系列由 igumid G组成。 由于圆形形状和连接器(球槽原理),所有triflex R 拖链只能由ESD材料制成。众所周知的HT(热)材料不适合生产trifex R拖链。 这主要是因为材料太干,因此是可渗透的。 由此产生的结果便是拖链在装配过程中就已断裂。 这样的直接结果是质量的损失,大约有10%的稳定性损失并不会产生任何重大影响。 由于采用了igumid G材料,TRCF和TRLF系列产品具有更好的耐热性和稳定性。然而,如果这还不够,可以使用易格斯热保护套、标准保护套甚至高耐磨保护套。

triflex R 热保护护套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工业机器人 机器人学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