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通止规测量?

Lars Butenschön | 12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如何进行通止规测量?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1.1 为确保我们的轴承在安装后符合规格,运行正常,易格斯会进行通止规测试,也称为”go/no-go test”。

首先,轴承被压装在试验轴承座中。安装时必须确保轴承没有损坏。建议  理想的轴承座倒角为25至30度。 同样建议使用带有平冲头的液压机,以便将轴承压入轴承座内。这是最高效的安装方法。这是最高效的安装方法。 它还确保了轴承的完整性。例如,如果你使用锤子进行安装,轴承在安装时就会卡住。

1.2 易格斯建议使用液压机来压紧滑动轴承。

实际的通止规测试是在轴承安装好后进行的。”go”是指通止规在自身重量的作用下穿过轴承,而 “no-go”是指通止规没有穿过轴承,即被卡住。 通常,销规的刻度增量为0.01毫米,所以可以非常精确地确定各个销被卡在上面的尺寸。

通止规测试是最精确的质量检查,因为通止规在测试中的工作与实际应用中的轴相似,反映了轴承的最小横截面。正是这个方面对应用来说,通常是至关重要的。 销规试验尤其适用于塑料轴承,因为不考虑注塑过程中导致的轴承“不均匀点”。 轴承一旦投入使用,在磨合阶段就能达到理想的滑动面,使轴承和轴的不均匀点变得平滑。
其他测试可用于对轴承进行质量检查,但如果将这些方法应用于塑料轴承,则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 尤其应避免使用卡尺。根据所需的精度水平,卡尺只能用于快速质量检查。根据卡尺在测量点所施加的压力,测量结果是可以进行伪造的。因此,通止规测试更加可靠。

根据其可访问性,所述测试也可以直接在一系列生产的部件上进行(换句话说,不是在专门为此目的而制作的轴承座中)。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滑动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