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拖链中的振动降到最低?

Marco Thull | 24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如何将拖链中的振动降到最低?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拖链的设计者必须掌握所谓的多边形效应以使机器在低振动下可靠而精确地运行。 如果链条在弯曲段中没有完全绕一圈,那么作为链条的理想运动的圆就会变成多边形。 在拖链展开过程中,纵向和横向都会产生振动。 振动产生。 因此,为了将这些振动降到最低,易格斯的设计理念是使用小部件作为带销/孔连接的拖链。

叠加式拖链减少了振动并提高了铣削精度;Dórries Scharmann Technologie GmbH的E6.80系列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振动,易格斯为链节设计了一种可供选择的连接部件:由高性能塑料制成的弹性弹簧元件。 由于其几何结构,在展开过程中的多边形效应会降低到最小。 弹簧元件用于拖链系列E3、E6和E6.1。 用户通过与线性电机(其驱动装置也被设计为低振动)结合使用,可实现最低的振动结果。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振动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