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实现垂直运行?

Marco Thull | 10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如何实现垂直运行?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借助e-spool – the slipring-free cable reel – 易格斯根据不同的应用工况提供不同的拖链系统。 E-spool紧凑的弹簧驱动系统可以安全可靠地引导能量、介质和光纤数据电缆。 为了使用户能够有效利用更长的电缆/软管长度的拖链系统,易格斯研发了一款新型标准产品。它采用了特殊设计,无需电机e-spool即可将电缆和软管延长至21米。

舞台技术、石油平台和起重机,可卷曲的e-spool可以在狭窄空间内安全牵引电缆和软管。 德国易格斯公司推出的E-spool是传统电缆卷筒的替代品,其主要区别之一是:e-spool是既能传递能量,也能传输数据、以及各种介质的唯一解决方案。

e-spool – 无滑环的电缆卷筒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电缆卷筒 行程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