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3D打印过程中的尺寸偏差

Dirk Zacharias | 8月 1, 2019

How Can We Help?

各种3D打印过程中的尺寸偏差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SLA(立体光刻法):  ± 0.2 % ( ± 0.2 mm的下限)

  • 立体光刻法(SLA包括DLP)和聚喷法是最精确的 方法。 激光的直径通常在100到150 微米之间。 这个直径比FDM方法要小得多。  
  • 这样可以 减少公差,并且可以优化打印组件的表面。

多射流模型/聚喷法:± 0.1 – 0.2 % ( ± 0.1 – 0.2 mm的下限)

  • 聚喷法 工艺使用紫外线辐射,与热处理 相比,此处的公差值非常低。 推荐用于 具有非常脆弱或部分薄壁的组件,因为由于 紫外线过程导致的材料应力或收缩较小。

FDM:  (熔丝沉积建模) / FFF (熔丝制造 : ± 0.2 % (± 0.2 mm的下限值)

  • FDM 工艺是常规3D打印最粗糙的工艺, 喷嘴尺寸通常为0.4毫米,由此产生的最小壁 厚为0.8-1毫米。 根据材料的不同,形变起着 一定的作用,影响可达到的精度。
  • 经过该工艺的表面通常比其他方法粗糙,层结构 清晰可见。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3D 印刷业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