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可以打印3D产品?

Dirk Zacharias | 15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在哪里可以打印3D产品?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有许多不同的供应商使用3D打印工艺制作模型或零件。 根据需求和应用情况,决定是否应在3D打印中使用塑料,金属或其他材料。也可以从不同质量等级(例如填充物或精密度)的材料中进行选择。

因此,合适供应商的选择不应完全取决于价格。 例如,如果需要一个用于说明目的的模型,或者是一个原型,或者是一个很少需要的备件,那么选择情况会不同。因此需要考虑不同的3D打印方法和打印材料。 如果不是很了解3D打印及其可能性,您应该提前咨询一些建议以便做出正确的选择,同时也能以最好的价格得到最佳的结果。  

在易格斯,我们为您提供特殊的高性能工程塑料,该塑料显示了其优势和性能,特别是在移动应用组件方面。 通过3D打印服务使用我们的iglidur塑料,我们能够生产齿轮、滑动轴承、滚轮、齿条、夹具和其他具有高耐磨性的定制部件。 这些材料比简单的标准材料(例如激光烧结中的PA12 或机械制造中的POM)稍微贵一些。 然而,由于其高达50倍的耐磨性,所以很快就会收到回报。   在塑料中加入固体润滑剂可获得较高的耐磨性。

3D打印用耐磨高性能塑料——iglidur丝线

在易格斯3D打印服务中计算低磨损部件的价格:

单击此处查看3D打印服务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