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车内饰中使用工程塑料滚珠轴承有哪些优势?

Ethen Liang | 19 8 月, 2021

内饰的开发对于设计者和工程师来说是一个大的挑战。仅仅几秒钟之内,它创造了第一直觉。在我们坐上椅子之前,我们先伸手去触碰方向盘。紧接着,我们检查座椅扶手,触碰车窗调节按钮。当然,主观感觉是很重要的,但是我们通常认为我们看不到但能感觉到的小轮子,杆和按钮能给我们舒服的印象。因此,外观和触感在感知车辆质量时起到重要的角色并且影响购买决策。

内饰的控制元件

内饰设计提供了各种各样的控制元件。调节器允许我们调节温度,后视镜和驾驶模式。在这里,使用的旋转调节器的灵活性不应被忽视。移动按钮时的短暂锁定具有高质量效果,同时确认所做的选择。

这正是工程塑料滚珠轴承发挥其优势的地方:

质量轻

工程塑料滚珠轴承和金属的相比是真正的轻量级轴承。这可以导致更少的油耗和增加的覆盖范围。

高性价比

价格优势在汽车行业尤为重要-这方面,工程塑料的解决方案可以取胜。另外,与金属轴承相比,薄壁轴承是真正的成本节约者。

特殊设计:部件集成&更少的部件

滚珠轴承几何状的个性化设计:封装的滚珠轴承、外径处的凹槽(例如用于导辊)以及与现有系统的集成不会对注塑轴承构成挑战。

低启动扭矩

由于使用了聚合物,所有Xiros滚珠轴承都可以在开始时进行调整。

免润滑

Xiros滚珠轴承无需任何额外的油脂或润滑剂,而且永久的免维护。这意味着没有油污和更少的灰尘进入滚珠轴承。

很高兴为您提供我们工程塑料滚珠轴承更多的优势和应用领域。

我们期待您的回音:

您还可以从以下方式中了解更多信息:

领英抖音

微信公众号

祝您浏览愉快,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

PS:无论是滑动轴承、球面轴承、直线轴承、特殊滑块、齿轮还是个性化定制的几何形状,iglidur® Designer 都能满足您的需求。 立即申请样品并在今晚之前收到报价。

更多信息:应用于汽车内部、外部和发动机舱的塑料滑动轴承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