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极小安装空间的直线导向系统

Ahren Xia | 29 12 月, 2020

易格斯在其产品系列中有许多不同的直线导向系统。 例如,drylin W提供了一系列模块化方案。 drylin N是极低安装高度的首选。 drylin T的结构与常用的直线滚珠导轨相同。 而用于光轴导向的代表是drylin R。

由于包装、食品和饮料设备的某些机器组件非常紧凑,因此有时只有很小的安装空间可用于实现线性应用。 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就是使用drylin R系列中的JUCM直线轴承。

饮料灌装机或洗瓶机可以找到很多类似的典型应用。 此外,这种紧凑且经济高效的塑料滑动轴承也适用于袋包机中的封口导向。

JUCM直线轴承可以用手实现快速方便的安装。 由于有第二个法兰,它们可以实现自锁,不需要额外定位。

由于由iglidur J材料制成,JUCM具有非常低的摩擦系数和磨损,可以长期在高达 90°C的温度下使用(短期内可以在高达 120°C的温度下使用)。内径目前从12至30mm可选。

有关更多信息以及详细的尺寸和型号,请参见以下链接:https://www.igus.com.cn/product/982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