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中存在盐或糖……必须注意什么?

Ahren Xia | 12月 23, 2020

食物或饮料在加工、灌装及包装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泄漏。 如果泄漏产品包含盐或糖成分,那么仔细检查泄漏产品引起的磨损(盐或糖会产生研磨/磨削)则是非常重要的。 通过这种方法,可以确认盐或糖成分会对直线轴承或直线导轨造成哪些影响。

为了确认这些影响,我们在实验室的线性摩擦系数测试台上分别模拟了糖和盐的泄漏。

a.将粘性的糖溶液涂洒在光轴上,等到糖溶液凝固后开始实验。每天重复此过程。

食品行业机械设备

b.将盐水涂洒在光轴上,然后立即开始实验(盐水干了之后测试不会产生多大影响)。 每天重复两次。

实验结论:从磨损表上可以看出,drylin® R直线轴承可在带有糖或盐成分的环境下运行。 但是轴承的磨损和摩擦系数均比在干净的环境条件下运行时要高。 因此,建议在应用中定期进行清洁,以延长所用部件的使用寿命。

如果您有更多疑问,欢迎和我们联系!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