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无润滑是您的滚珠轴承更好的选择

Daniel Chen | 18 9 月, 2020

经常会被消费者问起的一个问题:润滑滚珠轴承真的有必要吗?答案很简单。金属滚珠轴承:是的!igus的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不!

油脂或润滑油对于金属滚珠轴承至关重要。使用xiros工程塑料滚珠轴承,您可以享受100%塑料制成的免润滑滚珠轴承。没有油脂和润滑油,不残留在手上或者机器上!在大多数使用滚珠轴承的应用中,大多都只需要低负载和低速度。塑料滚珠轴承可用于多功能运用,例如当他们与液体介质,水或者化学物质接触时。金属滚珠轴承仅部分或者完全不适用该目的。此外,耐温性决不能忽略。在温度高达150°C的应用中,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通常是金属甚至陶瓷滚珠轴承的更好替代品。

陶瓷和聚合物

与金属相比,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在平稳运行方面具有可观的优势。这样做的主要原因是它们不必克服润滑剂的阻力,因为它们以低的多的分离扭矩启动。此外,它们非常轻巧,并且还可选用玻璃珠,因此,如果需要,它们可以完全不含金属无磁性

此外,易格斯还有多种保持架,滚道和滚珠材料,使这些小型轴承具有多种用途,并适用于众多工业运用。此外,与其他材料制成的同类产品相比,它们具有很高的成本效益

另一种选择是由工业陶瓷制成的免润滑滚珠轴承。陶瓷材料通常非常耐磨,无腐蚀,耐温,轻便,坚硬且具有电绝缘性。尽管与金属材料相比成本要高的多,工业陶瓷比如氮化硅,碳化硅和氧化铝等早就自成一派。在许多情况下,出于成本原因,它们仅用于购买者非常看重陶瓷的优势且不会因为更高的采购成本而阻碍购买者的应用领域。

如上所述,金属滚珠轴承取决于润滑剂。如果不润滑,这些轴承会在使用过程中迅速生锈并变形。这是由于高摩擦力缺乏冷却,在最坏的情况下会导致轴承卡住。润滑是必不可少的,尤其对于密封滚珠轴承而言,否则塑料或橡胶密封件会变得多孔。油脂会泄露出去,轴承将干转。不锈钢滚珠轴承是唯一的例外,它不会腐蚀,但比塑料滚珠轴承要贵得多。

没有滚珠轴承,世界将无法正常旋转!

有时我们看不到它有多复杂,事物如何构造,生命如何成长和发展。一切都在运动,它永远不会停止运动。如果我们花时间去欣赏所有背后的技术,我们将意识到滚珠轴承被低估了多少。如果我们放慢脚步并探索周围的环境,我们会发现,在使用自行车,火车,公共汽车或汽车上班的路上,所有运输方式中都有滚珠轴承。但是您不必走太远就能发现滚珠轴承。看看厨房和健身器材或淋浴墙-到处都有滚珠轴承!

自蒸汽发动机的发展和工业化的开始以来,滚珠轴承已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唯一的区别是,我们今天拥有的可能性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大的多。

现在,您可以选择:金属或油脂或我们的的免润滑xiros聚合物滚珠轴承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