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滑动轴承材料获得食品和饮料行业认证

Ahren Xia | 17 9 月, 2020

由于食品和饮料属于敏感类产品,因此涉及到的生产和加工过程往往需要针对性的精确处理。尤其是那些与食品直接接触的部分,更是如此。

基于此原因,易格斯专门研发出了很多款符合食品和饮料行业要求的材料。

从最开始符合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标准,后来增加了满足EU 10/2011(欧盟食品接触相关法规),紧接着又通过了乳制品和牛奶加工业遵循的“3-A Sanitary Standards”(美国卫生级3A认证标准)。

最近,符合“中国FDA”标准(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GB 4806.7-2016)的易格斯滑动轴承材料也已推向市场。

除了符合FDA,EU 10/2011以及中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外,iglidur A500还符合“3A卫生标准”。以下是易格斯不同材料获取的相关认证的概况:

更多有关具有食品认证的最新产品的信息,请参见以下链接: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