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yspin® 在线丝杆配置器 让每个人轻松成为设计师

Kevin Huang | 2 6 月, 2020

寻找丝杆的过程往往要耗费用户大量的精力,因为这需要基于专业的知识设计各个参数、出图、跟生产厂家沟通细节、比对价格等等。一般情况下,从确定合适的参数到加工丝杆,从使用CAD程序进行设计和检查技术合理性到订购,整个过程需要几个小时乃至数天的时间。


易格斯现在开发出了独特的在线丝杆配置器,无需特别专业的技术知识背景和CAD制图功底,用户就可以自定义丝杆、配置机加工端并获得直接生成的尺寸图,下载配置好的3D模型、图纸,查看价格,并订购配置好的丝杆。我们一起来通过视频了解一下具体操作:

英文界面指导视频:

中文界面指导视频:

在线配置器操作步骤:


第一步,客户确定丝杆类型。除了经典的梯形螺纹和公制螺纹外,用户还可以选择dryspin多头快速螺纹。这是igus获得专利的螺纹,它通过优化的螺纹侧面角来确保更高的效率。选好螺纹类型后,用户可以进一步确定螺纹方向、材料和丝杆长度。


第二步,配置机加工端。配置器为用户提供了从外向内设定配置的服务,并可将超过12个标准加工工艺(例如倒角、铣加工面和卡簧槽等)添加到机加工端。在配置过程中,设计人员可以随时下载当前的尺寸图。另一项服务则是显示丝杆的价格,用户可以在配置过程中看到价格的变化。


第三步,客户收到有关其配置的完整描述。用户可以很方便地下载STEP或者IGES文件格式以进一步设计到设备结构内,并可以将所做的配置文件保存为链接以便后续订购或与同事共享。这样的话,只需一个点击,即可在线订购这个已经完全配置完成的丝杆。订单会自动传输到igus®工厂,并在30分钟内开始处理。

配套螺母

无论是梯形螺纹还是多头快速螺纹,丝杆与iglidur®高性能工程塑料螺母相结合,都能确保其免润滑调节的优势,实现持久和平稳的运行,运行寿命更加持久。在易格斯官网,您还可以一站式购置相匹配的工程塑料螺母:

https://drylin-leadscrew-drives-expert.igus.tools/requirements

想了解更多,欢迎联系我:

黄宇波

黄宇波/Kevin Huang
直线技术产品经理
电话:21 8036-6699
邮箱:khuang@igus.net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