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机的打印精度如何?

Dirk Zacharias | 8月 1, 2019

How Can We Help?

3D打印机的打印精度如何?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3D打印部件的精度取决于相应的方法以及打印机的质量。 使用的丝线和CAD数据的质量也起着作用。

3D打印公差的基本信息

与注塑或机加工工艺相比,3D打印的可能偏差更大。在塑料注射成型中,公差可能在十分之一范围内,而在金属加工中,公差在百分之一。大多数工艺的偏差公差至少为0.1 mm。

通常情况下,混淆“分辨率”和“公差”这两个术语会进入一种误区。 例如,聚喷法打印机的分辨率仅15μm,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公差也同样低。因此,您必须非常细心地处理不同的术语。

将文件格式从STP更改为STL

要在3D打印中进行加工, 必须有适当的STL文件可用。 可以直接在CAD程序中创建,也 可以从现有的CAD文件转换。

然而,从STP到STL数据的转换 可能 导致百分之一范围内的误差。 这是由于 不同类型的表面映射造成的。STP格式使用 的数据算法比 STL格式更详细地显示数据。这是由于将曲面转换为一种 三角形网格,简化了STL格式的形状表示。

因此,分辨率越低,偏差就会越大。 反之,分辨率越高,数据就越大,可能就会产生无法正确处理的结果。 作为一个3D打印的新手,您必须有冒险精神敢于尝试,或者如果有必要的话可咨询相关专家。 许多3D打印供应商都会提供适当的服务,协助创建或转换CAD数据。

非常低的分辨率-——非常少量的数据
低分辨率——少量数据
中等分辨率——大量数据
高分辨率——超大数据

这些图表完完全全地显示了从STP到STL的转换过程中分辨率不断提高。 应根据组件的复杂性和大小选择分辨率。 在本例中,这两个适中的分辨率足以打印此组件。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3D打印业 丝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