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承磨损是如何影响轴承间隙的?

Lars Butenschön | 11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轴承磨损是如何影响轴承间隙的?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 轴承磨损是指滑动面上的材料侵蚀,即通常情况下,指的是轴承内径处的材料侵蚀。
  • 轴承与轴之间的间隙是由轴承与轴的公差计算得出的。


调试时的实际启动间隙是轴承实测内径与轴实测外径的差值。 轴承内径磨损导致直径增大,从而导致间隙也随之增大。
由于iglidur滑动轴承没有分层结构,因此整个壁厚就起到了磨损区的作用,因此轴承没有规定的磨损极限。相反,磨损极限是由应用中所允许的最大间隙决定的。 根据不同的应用和用户需求,这个磨损极限可能会有很大差异。 精密的控制阀门仅允许有百分之几的磨损(因此间隙增大)。 在轴直径大于50 mm的农业应用中,通常情况下,即使有明显大于1 mm的间隙也不会产生特别大的影响。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滑动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