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线架空运行和安全塌腰架空运行有何区别?

Phillip Hagedorn | 7月 17, 2019

How Can We Help?

直线架空运行和安全塌腰架空运行有何区别?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直线架空运行应用

由于拖链依赖于填充重量,因此我们对架空长度的三个阶段进行了区分:

01) 架空长度——直线 FLG

如果拖链的上段运行仍然保持上拱, 直线的或最大塌腰为拖链外高的一半,则拖链在FLG范围内。 建议在FLG 中安装。拖链运行平稳, 无附加振动。

02) 架空长度——塌腰FLB

如果塌腰大于拖链高度的一半,且小于拖链系列的最小弯曲半径,则拖链在FLB范围内。 在大多数应用中,拖链可以毫无问题地架空使用FLB。 最大速度和加速度有限制。

03) 危险塌腰

当塌腰大于FLB允许的范围时,则处于 危险塌腰。应避免安装危险塌腰的装置, 或采用特殊解决方案。 禁止安装具有危险塌腰的拖链。长时间使用后, 应用可能会达到危险塌腰的程度。 这时就应该更换拖链或拖管。如果您遇到这类的情况, 请联系易格斯!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塌腰 架空 行程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