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自润滑的塑料滑动轴承如此特别?

Lars Butenschön | 12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是什么让自润滑的塑料滑动轴承如此特别?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一种结构均匀、规格可计算的滑动轴承,由高性能塑料制成。

很多工程师不愿意在他们的设计中使用塑料轴承。 也许是因为多年来工程师们已经习惯于金属或青铜轴承,又或者他们只是单纯的怀疑塑料是否适合比较困难的应用或环境。 然而,塑料轴承可以承受极端温度,巨大负载和高速。 我们必须清楚了解可用选项的优缺点。 自润滑工程塑料轴承自身含有固体润滑剂,它们嵌入均匀质材料中的微小颗粒中。在运行中,这些固体润滑剂降低了摩擦系数。 它们不能像润滑脂或油那样被冲洗掉,由于结构均匀,它们分布在整个轴承的厚壁上。 与层状结构不同,整个轴承厚壁作为一个磨损区,具有几乎相同的滑动特性。

大多数iglidur材料还含有增强剂,可提高抗压强度。可以承受较大的力和边缘载荷。
由于这种结构,根据负载情况的不同,iglidur滑动轴承可以用于许多不同类型的轴,甚至是所谓的软轴。 因此,总能找到成本优化的组合。
由高性能塑料制成的iglidur轴承与任何其他标准塑料制成的轴承不一样。 根据规定的应用参数,就可以精确计算出iglidur塑料轴承的使用寿命。 易格斯为您提供了一个专家系统 ,这个专家系统 包含一个特殊的数据库,您可以在其中输入负载、速度、温度和其他的应用参数。 然后,专家系统根据测试数据确定合适的塑料轴承及其预期使用寿命。

复合轴承由不同的层组成。 自润滑涂层易受外来颗粒或操作不当而损坏。

iglidur塑料轴承代表了从简单的塑料衬套到机器部件寿命验证和可用的寿命可预测的跨越。 产品优势的再次概述:

1. 无需额外的润滑剂:自润滑轴承本身带有固体润滑剂 他们降低了摩擦系数,对灰尘、脏污和其他杂质不敏感。

2. 免润滑:几乎在任何领域,塑料轴承都可以代替青铜或者金属涂层和注塑成型的轴承。 它们对污垢、灰尘和化学物质的抵抗力使塑料轴承成为一种解决方案,真正体现了“安装后无需维护!”的口号。

3. 节约成本:塑料衬套可以减少高达25% 的成本。 它们具有高耐磨性和低摩擦系数的特点,可以在各种应用中取代其他比较昂贵的产品。

4. 摩擦和磨损系数始终较低:由于其结构,塑料轴承在其整个使用寿命期间可确保恒定的低摩擦和磨损系数。 塑料轴承通常比金属复合轴承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因为金属复合轴承的滑动层会被像灰尘之类的物质损坏。

5. 绝对耐腐蚀性和高耐化学性:塑料轴承不会生锈,耐多种环境介质。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滑动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