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格斯塑料轴承的核心技术竞争力是什么?

Lars Butenschön | 12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易格斯塑料轴承的核心技术竞争力是什么?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多年来,易格斯的材料研发人员研发了数百种材料化合物,其中近40种已被列入工程塑料滑动轴承中。 基本结构通常是相同的:
 

1. 基础工程塑料具有轴承的基本摩擦学,机械,热学和化学规格等特征

2. 纤维和填充物使轴承具有高机械强度

3. 显著优化磨损和摩擦的固体润滑剂

每年,易格斯工程师都会研发出100多种新型材料化合物

易格斯公司不断为每一个应用研发新的塑料混合物,并每年在其实验室进行近10,000次的测试。 不同于大多数的轴承制造商,易格斯只专注于高性能工程塑料,并能够通过注塑成型的方式将其经济高效地加工成滑动轴承。这些塑料滑动轴承广泛应用于农业、医药、汽车、包装、航空航天、体育器材、工程等行业。 此外,易格斯将测试结果归档到一个综合数据库中。 新的塑料混合物后在经过测试后,测试结果会被添加到数据库中,可用于独特的寿命计算:专家系统,您可以在该系统中输入应用程序的最大负载、速度和温度,以及轴和轴承座材料,以确定最佳的塑料轴承及其预期使用寿命。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滑动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