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起重机上引导光纤电缆(FOC)和以太网电缆?

Marco Thull | 7月 25, 2019

How Can We Help?

如何在起重机上引导光纤电缆(FOC)和以太网电缆?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有了拖链,可以在同一个系统中携带能量、数据、空气、油或水。 因此,拖链是最模块化的制导系统。

污水处理厂、垃圾焚烧厂、起重机、发电厂或矿山的运营商都面临着一项巨大的挑战:在长行程中安全地引导数据、能量和液压系统。 高速和高填充重量经常给供能系统带来问题,例如电机电缆卷轴, 、母线或悬杆

易格斯的拖链系统可以在达 1,000 米及以上的行程、10 m/s的速度和 50 kg/m的填充重量下轻松移动。 导槽和外壳在长行程中平稳且低摩擦地引导拖链,拖链引导 chainflex 高柔性电缆电缆和软管。 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易格斯的拖链系统已在超过 30,000 个滑行应用中成功使用了20多年。

易格斯的世界最长塑料拖链,行程 615 米,自2007年以来都没有出现过故障。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起重机 长行程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