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工业4.0?

Russel He | 17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什么是工业4.0?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工业4.0是联邦政府为实现工业生产数字化而实施的一项工程。 在这一概念中,生产过程并不是作为单独的过程并排运行,而是与现代通信技术数字化联网的。 所有的参与主体,比如机器、产品、物流以及人在都这里相互交流合作。 这个数字网络的目标是打造一个经济高效地使用资源的集成良好同时高效的自我生产组织。

与此同时,从订单录入到机器监控,工业4.0对于任何从事数字化业务的人来说都是一个人尽皆知的名字。

为什么叫作4.0呢?回顾工业化的发展史,许多人认为这是第四次革命,是工业格局的另一个转折点。 根据软件版本编号的原则,因此选择了“4.0”。

磨损监控EC。 易格斯拖链耐磨滑条的T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1 评论
易格斯与新松再次签署战略伙伴协议,继续深化合作 – 易格斯新闻技术资讯

[…] 作为国家机器人产业化基地,新松拥有完整的机器人产品线及工业4.0整体解决方案,能够全方位满足各个领域以机器人技术为核心的高端智能装备需求。对新松而言,以卓越的技术和产品屹立于世界先进装备制造业之林,离不开合作拓展、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