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可以用xiros工程塑料滚珠轴承代替iglidur工程塑料滑动轴承?

Louis Stockhausen | 12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什么时候可以用xiros工程塑料滚珠轴承代替iglidur工程塑料滑动轴承?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一般来讲,旋转运动的速度持续达1.5米/秒且低负载的应用都首选xiros工程塑料滚珠轴承,然后才选iglidur滑动轴承。 与滑动轴承相比,工程塑料滚珠轴承的摩擦系数明显更低,可确保生成更少的热量和更低的磨损。

最重要的是滚珠轴承的内径。内径越小,轴承每分钟完成的旋转数越少,这样产生的热量就更少,也利于散热。 当滚珠轴承的直径增大时,最大负载力也会增加,而最大可能速度会减小。

我们的双排工程塑料滚珠轴承比较适合负载更高的应用。我们为会接触脏污和磨蚀材料的应用提供带有盖板的xiros滚珠轴承。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滑动轴承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