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钢链相比,混合拖链的优点有哪些?

Marco Thull | 7月 24, 2019

How Can We Help?

与钢链相比,混合拖链的优点有哪些?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在具有倾斜轴的机器中运行能量、数据和介质电缆是具有挑战性的。 过去的选择方式:钢链。 但是,最大的缺点是它们很重。 持续的振动使螺栓区域出现大量磨损。 横杆屡次发生变形,导致单个链节脱落,拖链发生扭曲,锐利的边缘损坏电缆。在标准的钢拖链中,还会有生锈的问题。 如果接头处有腐蚀情况,供能就会变得很僵硬。在短时间内,就会面临故障和工厂关闭。 此外,钢链的维修也很复杂。 用户经常将整条拖链(包括已安装的电缆和软管)作为废料扔掉。
 
可以选择:免润滑的混合型拖链,这种拖链越来越多地用于叉车、升降平台和伸缩式升降机。 他们结合了钢和塑料的最佳性能。 拖链很轻,大约比钢链轻50%。 而且免维护。 通常在没有任何干预的情况下,这些拖链可以运行数年,只需要定期进行目视检查。 可快速完成对电缆和软管的维修和更换。 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打开外板,单个链节简单地放在一起。

尽管混合型拖链重量很轻,但是他们为斜轴机器中的电缆制导带来了必要的稳定性。 因为他们的内板是由钢制成的。在负载情况下,咬边设计互相锁紧,进一步增加抗拉强度吸收和稳定性。 因此,在附加荷载为2kg/m的情况下,例如,在75度倾角下实现超过10m的架空长度。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工程机械 混合型拖链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