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需要互联网来监控设备?

Russel He | 18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是否需要互联网来监控设备?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不,不需要监控。在监控自己的生产过程中,每一位企业家都可以自己决定数字化的程度,并可以利用物联网提供的机会。 不是每家企业都已经联网了,也不是每家企业都想联网。

即使保证了比较高的安全标准,但是许多人还是担心联网的话会将公司敏感数据传输到外部服务器。但是,如果使用易格斯的isense在线系统来同步和保持数据的更新,安装后的模块将直接连接到易格斯服务器并匿名发送数据。 公司自己的网络始终不会受影响。

那些仍然喜欢离线运行生产监控的公司当然也可以这样做,也就是说,在他们自己的操作系统中没有互联网连接也没有永久的数据更新。 他们安装的系统可以在出现缺陷时发出警告,或者通过常闭或常开触点简单地关闭机器,以此防止重大损坏和重大故障。

这种用于拖链, 电缆轴承技术的传感器(如用于拖链 EC.B断裂检测的传感器)能自主运行,安装工作量小,效果也比较好。

易格斯拖链的EC.B 断裂检测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