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链的振动有多强?

Marco Thull | 24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拖链的振动有多强?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供能系统应具有较低的振动,以免对机械设备的精度产生负面影响。 然而,商用模型在振动特性上具有相当大的差异。 不同制造商的拖链振动有多强?亚琛工业园区机床与工业工程实验室(WZL)希望找到这个问题额答案。

研究人员在一个测试台上测试了五条链条:两条来自易格斯的拖链E6和三条来自其他供应商的链条。 在测试过程中,直接驱动装置在800 mm的行程中移动了一个滑块,进给力为14,000 N,加速度为10到20 m/s2,速度为25到200 m/min。安装在移动端和支撑底盘上的传感器测量振动,采样频率为6,000Hz。 RMS值(均方根)是测量点处振动能量的测量值。

研究人员得出结论:拖链系统E6是目前低速和高速下都为最低的振动解决方案。 均方根值比其他竞争系统平均要低28%。 不同的加速度对拖链的振动值没有明显影响。

易格斯GmbH振动测试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振动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