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制动器的直线导向装置

Michael Hornung | 10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带制动器的直线导向装置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越来越快,越来越远。 直线导向装置的核心要求是更长的使用寿命、效率高、停机时间短。 但并非总是如此。 有一种直线导轨能够完成完全不同的功能:用于难以移动的导轨;无论它们是水平的还是垂直的,但是在释放时保持在位置的导轨。

直线导向装置的调整也应该是静音和平稳的。 即, 无杂音,无松动。 其目的是始终以一种确定的力均匀地进行此类调整,但不存在任何粘滑效应。带有制动装置或弹簧预紧装置的导轨,必须保持在原来的位置:无论是在内部用于调整座椅/头枕,还是用于测量设备或照相机和传感器。 发现定格系列,该系列具有以下特点,同时您也可以自己确定位移力:

https://www.igus.com.cn/info/low_profile_guide-drylin-n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到目前为止,没有其他问题的记录。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直线导向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