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为我的工厂找到合适的拖链系统?

Marco Thull | 15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如何为我的工厂找到合适的拖链系统?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使用Energy chain Expert from igus.

在这里,您可以在线配置带有内部分隔、电缆和导向槽系统的完整拖链系统。 设计完整的拖链系统的另一种方法是可以通过现场实地收集信息参数来完成设计。 通过在线工具,你可以收集到更多专家对于类似应用经验,作为你拖链系统设计的参考。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标签:

相关问题

1 评论
延长使用寿命变得更简单:仅需三步即可定制个性化的智能拖链 – 易格斯新闻技术资讯

[…] 为了让用户快速获得个性化解决方案,运动塑料专家igus开发了很多在线工具来简化配置过程。“拖链专家”就是其中之一,它通过三个步骤,即可帮助用户轻松配置出符合自身需求的定制化拖链系统。产品的价格、使用寿命和交货时间等信息均实时显示。现在,这款在线工具进行了升级,新增了i.Sense EC.W智能磨损传感器的配置选项。这意味着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在线工具点击几下鼠标,就能配置出带实时状态监测功能的即装即用型拖链系统。 […]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拖链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