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3D打印快速注塑模具?

Dirk Zacharias | 10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什么是3D打印快速注塑模具?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大体来说,3D打印快速注塑模具是一种利用3D打印制作注塑模具的方法。 当要制作原型或一个小系列,而这个小系列包括为以后的大系列计划的材料时,3D打印快速注塑模具尤其有用。

当然,这些部件也可以用3D打印方法直接制作,但是这只在部件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才有价值,而且与注塑方法相比,可选择的材料范围仍然是有限的。根据所需零件的数量、复杂程度和所需材料的不同,可采用不同的3D打印方法制作注塑模具。

立体光刻法(SLA):非常适合 制作原型或者约有500个部件的小型系列产品。

选择性激光熔化(SLM):  适用于多达5,000件的小型系列和处于测试阶段的部件

3D打印快速注塑模具的优势:

  • 1到3天内制作注塑模具
  • 自由选择制造原型或 小型系列的材料
  • 采用3D打印可以轻松应用 模具内特别精细的细节和复杂的结构
  • 与铣削或侵蚀模具相比, 节约成本
  • 在不产生新的铣削模具成本的情况下, 可以对最终组件进行更改
用选择性激光熔化方法制作金属模具的3D打印快速注塑模具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3D打印中的注塑模具 P2M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