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人工智能?

Russel He | 18 7 月, 2019

How Can We Help?

什么是人工智能?

你在这里:
< 全部话题

当计算机和机器从收集到的数据中学习并从中派生出一个动作时,人们就会说这是人工智能(AI)。 机器学习这一术语也用于机器领域。

在个人生活中,音乐流媒体服务的用户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在此,算法不断地从用户的行为中进行学习:

  • 他听什么音乐?
  • 他多久听一次?
  • 他接受其中哪项建议?

由于这个人工智能,用户可以听到他最喜欢的音乐。

工业界的一个例子显示了该技术的经济潜力:对于一个拖链,制造商预测在特定使用条件下的预期使用寿命。 拖链中的传感器24小时昼夜不停地向计算机发送实时使用数据,同时还可以处理诸如温度和湿度等环境参数。 该数据自动同步软件,然后发出拖链的当前预期运行时间。 如果系统达到临界值,它会自动触发警报或做出如关闭系统的这种行为。 软件根据得到的数据决定该做什么。

尽管有了各种技术,但仍然存在这样的情况:一个系统最多只能像最初编写该算法的人一样智能。 随着永久性学习的进一步发展,机器主宰世界的场景只会出现在科幻小说作家的想象中。

您已经发表过意见了!

相关问题

你的评论
欢迎您对本文发表评论,我们期待您的意见!

文章关键词:

KI 传感器 数字化 物联网

时事通讯:

立即选择一个主题